圣经版本:
中文和合本(UNV)中文和合本串珠(UNB)吕振中译本(LUV)新国际版本(NIV)
新美国标准本(NASB)简易英文译本(BBE)英王钦定译本(KJV)美国标准译本(ASV)
环球英文圣经(WEB)Young原意译本(YLT)DARBY译本(DARBY)英文标准版(ESV)
信息本圣经(MSG)扩大版圣经(AMP)新英王钦定译本(NKJ) 

查阅圣经经节 : (例如:诗篇22:16-20、撒上 11:1-12:5、Genesis 1:1、PS 119:1~10 …等等)
选择阅读书卷 : 章、第章、第
显示字型大小:
经文呈现方式:

出埃及记(Exodus)

1, 2, 3, 4, 5, 6, 7, 8, 9, 10, 11, 12, 13, 14, 15, 16, 17, 18, 19, 20, 21, 22, 23, 24, 25, 26, 27, 28, 29, 30, 31, 32, 33, 34, 35, 36, 37, 38, 39, 40

9:1-35

  
 
诵读 出埃及记 第9章 (感谢好牧人网站提供和合本圣经诵读)
畜疫的灾
9:1 耶和华吩咐摩西说:「你进去见法老,对他说:『耶和华希伯来人的神这样说:容我的百姓去,好事奉我。
9:2 你若不肯容他们去,仍旧强留他们,
9:3 耶和华的手加在你田间的牲畜上,就是在马、驴、骆驼、牛群、羊群上,必有重重的瘟疫。
9:4 耶和华要分别以色列的牲畜和埃及的牲畜,凡属以色列人的,一样都不死。』」
9:5 耶和华就定了时候,说:「明天耶和华必在此地行这事。」
9:6 第二天,耶和华就行这事。埃及的牲畜几乎都死了,只是以色列人的牲畜,一个都没有死。
9:7 法老打发人去看,谁知以色列人的牲畜连一个都没有死。法老的心却是固执,不容百姓去。
生疮的灾
9:8 耶和华吩咐摩西、亚伦说:「你们取几捧炉灰,摩西要在法老面前向天扬起来。
9:9 这灰要在埃及全地变作尘土,在人身上和牲畜身上成了起泡的疮。」
9:10 摩西、亚伦取了炉灰,站在法老面前。摩西向天扬起来,就在人身上和牲畜身上成了起泡的疮。
9:11 行法术的在摩西面前站立不住,因为在他们身上和一切埃及人身上都有这疮。
9:12 耶和华使法老的心刚硬,不听他们,正如耶和华对摩西所说的。
冰雹的灾
9:13 耶和华对摩西说:「你清早起来,站在法老面前,对他说:『耶和华希伯来人的神这样说:容我的百姓去,好事奉我。
9:14 因为这一次我要叫一切的灾殃临到你和你臣仆并你百姓的身上,叫你知道在普天下没有像我的。
9:15 我若伸手用瘟疫攻击你和你的百姓,你早就从地上除灭了。
9:16 其实,我叫你存立,是特要向你显我的大能,并要使我的名传遍天下。
9:17 你还向我的百姓自高,不容他们去么?
9:18 到明天约在这时候,我必叫重大的冰雹降下,自从埃及开国以来,没有这样的冰雹。
9:19 现在你要打发人把你的牲畜和你田间一切所有的催进来;凡在田间不收回家的,无论是人是牲畜,冰雹必降在他们身上,他们就必死。』」
9:20 法老的臣仆中,惧怕耶和华这话的,便叫他的奴仆和牲畜跑进家来。
9:21 但那不把耶和华这话放在心上的,就将他的奴仆和牲畜留在田里。
9:22 耶和华对摩西说:「你向天伸杖,使埃及遍地的人身上和牲畜身上,并田间各样菜蔬上,都有冰雹。」
9:23 摩西向天伸杖,耶和华就打雷下雹,有火闪到地上;耶和华下雹在埃及地上。
9:24 那时,雹与火搀杂,甚是厉害,自从埃及成国以来,遍地没有这样的。
9:25 在埃及遍地,雹击打了田间所有的人和牲畜,并一切的菜蔬,又打坏田间一切的树木。
9:26 惟独以色列人所住的歌珊地没有冰雹。
9:27 法老打发人召摩西、亚伦来,对他们说:「这一次我犯了罪了。耶和华是公义的;我和我的百姓是邪恶的。
9:28 这雷轰和冰雹已经彀了。请你们求耶和华,我就容你们去,不再留住你们。」
9:29 摩西对他说:「我一出城,就要向耶和华举手祷告;雷必止住,也不再有冰雹,叫你知道全地都是属耶和华的。
9:30 至于你和你的臣仆,我知道你们还是不惧怕耶和华神。」
9:31 (那时,麻和大麦被雹击打;因为大麦已经吐穗,麻也开了花。
9:32 只是小麦和粗麦没有被击打,因为还没有长成。)
9:33 摩西离了法老出城,向耶和华举手祷告;雷和雹就止住,雨也不再浇在地上了。
9:34 法老见雨和雹与雷止住,就越发犯罪;他和他的臣仆都硬著心。
9:35 法老的心刚硬,不容以色列人去,正如耶和华藉著摩西所说的。
 
   Powered by Web4Jesus (W4J) Ministr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