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版本:
中文和合本(UNV)中文和合本串珠(UNB)呂振中譯本(LUV)新國際版本(NIV)
新美國標準本(NASB)簡易英文譯本(BBE)英王欽定譯本(KJV)美國標準譯本(ASV)
環球英文聖經(WEB)Young原意譯本(YLT)DARBY譯本(DARBY)英文標準版(ESV)
信息本聖經(MSG)擴大版聖經(AMP)新英王欽定譯本(NKJ) 

查閱聖經經節 : (例如:詩篇22:16-20、撒上 11:1-12:5、Genesis 1:1、PS 119:1~10 …等等)
選擇閱讀書卷 : 章、第章、第
顯示字型大小:
經文呈現方式:

約拿書(Jonah)

1, 2, 3, 4

3:1-10

  
 
誦讀 約拿書 第3章
約拿再奉差遣往尼尼微
3:1 耶和華的話二次臨到約拿說:
3:2 「你起來!往尼尼微大城去,向其中的居民宣告我所吩咐你的話。」
3:3 約拿便照耶和華的話起來,往尼尼微去。這尼尼微是極大的城,有三日的路程。
3:4 約拿進城走了一日,宣告說:「再等四十日,尼尼微必傾覆了!」
3:5 尼尼微人信服神,便宣告禁食,從最大的到至小的都穿麻衣(或作:披上麻布)。
3:6 這信息傳到尼尼微王的耳中,他就下了寶座,脫下朝服,披上麻布,坐在灰中。
3:7 他又使人遍告尼尼微通城,說:「王和大臣有令,人不可嘗甚麼,牲畜、牛羊不可喫草,也不可喝水。
3:8 人與牲畜都當披上麻布;人要切切求告神。各人回頭離開所行的惡道,丟棄手中的強暴。
3:9 或者神轉意後悔,不發烈怒,使我們不致滅亡,也未可知。」
3:10 於是神察看他們的行為,見他們離開惡道,他就後悔,不把所說的災禍降與他們了。
 
   Email: haomurenweb@hotmail.com Powered by Web4Jesus (W4J) Ministr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