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版本:
中文和合本(UNV)中文和合本串珠(UNB)呂振中譯本(LUV)新國際版本(NIV)
新美國標準本(NASB)簡易英文譯本(BBE)英王欽定譯本(KJV)美國標準譯本(ASV)
環球英文聖經(WEB)Young原意譯本(YLT)DARBY譯本(DARBY)英文標準版(ESV)
信息本聖經(MSG)擴大版聖經(AMP)新英王欽定譯本(NKJ) 

查閱聖經經節 : (例如:詩篇22:16-20、撒上 11:1-12:5、Genesis 1:1、PS 119:1~10 …等等)
選擇閱讀書卷 : 章、第章、第
顯示字型大小:
經文呈現方式:

何西阿書(Hosea)

1, 2, 3, 4, 5, 6, 7, 8, 9, 10, 11, 12, 13, 14

2:2-13

  
 
誦讀 何西阿書 第2章 (感謝好牧人網站提供和合本聖經誦讀)
舉淫婦說明拜偶像之罪
2:2 你們要與你們的母親大大爭辯;因為他不是我的妻子,我也不是他的丈夫。叫他除掉臉上的淫像和胸間的淫態,
2:3 免得我剝他的衣服,使他赤體,與才生的時候一樣,使他如曠野,如乾旱之地,因渴而死。
2:4 我必不憐憫他的兒女,因為他們是從淫亂而生的。
2:5 他們的母親行了淫亂,懷他們的母做了可羞恥的事,因為他說:我要隨從所愛的;我的餅、水、羊毛、麻、油、酒都是他們給的。
2:6 因此,我必用荊棘堵塞他的道,築牆擋住他,使他找不著路。
2:7 他必追隨所愛的,卻追不上;他必尋找他們,卻尋不見,便說:我要歸回前夫,因我那時的光景比如今還好。
2:8 他不知道是我給他五榖、新酒,和油,又加增他的金銀;他卻以此供奉(或作:製造)巴力。
2:9 因此到了收割的日子,出酒的時候,我必將我的五榖新酒收回,也必將他應當遮體的羊毛和麻奪回來。
2:10 如今我必在他所愛的眼前顯露他的醜態;必無人能救他脫離我的手。
2:11 我也必使他的宴樂、節期、月朔、安息日,並他的一切大會都止息了。
2:12 我也必毀壞他的葡萄樹和無花果樹,就是他說「這是我所愛的給我為賞賜」的。我必使這些樹變為荒林,為田野的走獸所喫。
2:13 我必追討他素日給諸巴力燒香的罪;那時他佩帶耳環和別樣妝飾,隨從他所愛的,卻忘記我。這是耶和華說的。
 
   Powered by Web4Jesus (W4J) Ministr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