培靈講座系列 (6)
 
 點擊收聽  .
 

慕道弟兄
[創35:1~7;28:13~15]
8/11/2006


今日講題: 雅各生命的轉變
• 雅各不是一個天生屬靈的人,他一生經歷很多事情,但當神叫他回到伯特利去,並築一座壇,他立刻照神的話去做,【去伯特利】成為他人生的一個分水嶺,一個大轉變,使他覺醒,又回到神的身邊,做一個屬靈的人。講員在此與大家分享這幾節經文的三種意義,要我們也像雅各一生走主的道路。
1. 當神向雅各呼召時,使他靈性有一個覺悟,一個新的目標,神對他也有了一個新的應許,成為一個蒙恩的人。二十年前,他在夢中看見神的使者,在梯子上上去下來時,他就求神帶領他去要去的地方,但他在二十年中未覺醒,把當年的信仰忘記了,這次神再次使他醒悟過來,實行了神的話,何等偉大。
2. 神呼召時要雅各盡力去敬拜祂、服事祂。在哈蘭時,雅各忽略了對神的崇拜和敬仰,他和他的家人有外邦人的神像。到伯特利後立刻清潔自已,除去偶像,一家都如此,他這樣做是讓神喜悅,表裡一致。雅各知道神不但要看做某件事的結果,還要注意到動機。
3. 雅各為神築了一座壇,這樣他可以天天去服事主,敬拜主。讓全家人及後人都來敬拜,成為一個敬拜的家庭,使全家都過屬靈的生活,我們也該如此。

相關訊息
培靈講座系列 (5)
培靈講座系列 (4)
培靈講座系列 (3)
培靈講座系列 (2)
培靈講座系列 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