領袖訓練初級課程
10/18/2010


各位主內弟兄姊妹,平安!今天我們要為您推出「領袖訓練」課程,這門課一共分三級:初級、中級、和高級,每一級有24課。這次我們要先學初級的課程。當我們在設計這門課的時候,我們的期望是:您不但透過學習和操練這些課程而成為合乎主用的屬靈領袖,更重要的是,我們要鼓勵您,甚至要挑戰您,要求您把您所學到的去教導別人。所以從今天開始,希望您留意觀察,看看在您認識的主內弟兄姊妹當中,有哪些領袖,或者是具有做領袖潛能的,然後, 用您手上的講義加上我所講授的,去跟他們分享,去教導他們、裝備他們。我不但希望您能成為一個好的領袖,我更期望您成為一個栽培領袖的領袖。

領袖訓練不是一項活動,做完就結束了。領袖訓練乃是一個「過程」,我們不相信您能夠在一天之內就變成一個偉大的領袖,而是要日積月累地慢慢經歷、操練、實踐出來的。所以, 這次你所要學的24課只是您學習做領袖這整個旅程的一部分,初級課程修完還有中級課程,中級課修完還有高級課。希望您有耐心、恆心去學習、思考、應用、經歷,同時也把你所學到的傳遞給別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