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世記人物(一)

雅各牧師
3/3/2013


創世記是本很奇特的書卷,其篇幅長、份量重、記事多;道盡神創世之由來和歷程; 造人 之目的, 及對人培訓的心意;最終人和神的關係如何?欲知個中的奧秘,必須詳讀本書。畢竟浩瀚如海,當從何處著手?本網站計畫由人物開始介紹。而眾多的人物中便從亞伯拉罕說起,接著敘述以撒、雅各、約瑟等人物。為了避免刻板, 我們採取對話的方式宣敘,使之生動便於汲取個中精華。

這四個人物的歷史故事很多人都耳熟能詳,但是你可認真思考過亞伯拉罕能甘願獻以撒的動力何在?以撒一生似乎是坐享其成,這裡的靈訓何在? 雅各勞碌辛苦一輩子終得12支派,形成以色列族, 這說明了甚麼?作為一個基督徒,能免除約瑟的經歷嗎?這些問題的答案都隱含在這一系列的對談中。希望您去挖掘。36講不算太長,但也分三次登網。 慢慢聽來,在尋找解答過程中,一定還有更多的得著。


歡迎 點擊收聽


相關訊息
約翰書信(一)